close

4  

CR:monodrama

 

剛剛逛YT逛到一個影片

從頭萌到尾TAT

一定要來私心分享一下(乾)

點我

其實我會真的覺得很慶幸

鍾鍾出道的時候大概是我現在這個年紀吧

這個年齡還有很多不成熟的想法 也有很多需要適應的

畢竟演藝圈的環境很特殊

更無法想像每個人都經歷過什麼

有六個哥哥在旁邊陪著鍾兒幫助他

雖然常常使喚啊欺負啊(欸)

可是心裡面還是很愛護我們鍾兒的TATTTT

每次看到這些暖暖的片段都會覺得很感動♥

覺得一個團體可以長長久久走下去也是因為成員之間的愛

把這些小舉動匯集在同一個影片一起看真的萌哭QAQ

謝謝有你們在♥

缺一不可我們7個都是寶TAT♥

 

-

好啦我只是無聊來私心分享(乾)

點文正在生產中雖然難產zzzz

我會努力的嗷嗷

只是我今天新生訓練體檢抽了兩管血害我腦袋一片空白(欸)

明天早早就要集合根本要命QAQQQQQ

好了我要繼續去產文了啾咪(?)

謝謝所有點文的你們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빙_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