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6777  

CR:ever since

建議BGM 

 

 

 

 

「欸!妳叫什麼名字,我叫李成烈。」

「金敏恩。」

-

五歲那年,我們相遇,我們的相識得歸功於你的勇氣,如果你沒有前來向我搭話,我就不會認識你,並且擁有一個你這麼好的朋友。

「妳也住在這附近嗎?」你一邊玩著沙一邊問我。

「嗯!」我點點頭。

小孩的想法最天真也最單純,只要在一起好像無論如何都可以成為好朋友。

「我家就在這!」

你指著眼前的小公寓,我才知道原來我們是鄰居呢!你住在3樓,我住在6樓。
即使如此我們卻從來不知道彼此的存在,但是沒關係,現在,我們相遇了。

-

「媽媽,我跟妳說哦!我今天在公園認識了一個新朋友,而且他就住在3樓欸!」

晚上吃飯的時候我開心的和媽媽分享。

媽媽看我笑的樣子似乎也覺得很滿足,笑著輕輕的摸了我的頭。

-

後來我們讀了同一所幼稚園,同一所小學,如果說是巧合好像有點牽強,但我小學確實和李成烈同班了六年,整整六年。

欸!金敏恩,我們以後不會再同班了。」

升上國中那年暑假你丟下這句話給我,我問什麼問題你都沒有回答,我開始鬧彆扭不理你,隔天,我就再也找不到你了。
媽媽說你們全家搬家了,搬到很遠的另一個城市。
我把自己關在房間哭了一天,每天都會在一起的人,每天都會在自己身邊的人就這樣離開了,那真的是說不出來的痛心。
沒有人陪我一起上學、放學,這些道路好像變得更漫長,雖然很幼稚,但是我生氣難過的時候會想盡辦法逗我笑,這些在記憶裡最美好也最熟悉的你,李成烈,你到底在哪裡?
每次在路上看到很像你的人,我都會緊張的衝去他的面前,只是最後往往都得到失望的結果,那不是你,你真的不見了。
想過千百萬次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,說是好朋友的話這樣的情感是不是太濃烈了?

-

「咦?」

我看著新的分班名單,瞪大了眼睛。

實用音樂學系 1年1班 

李成烈

金敏恩

30幾個名字我卻只注意到你,這次真的會是你嗎?
一直到開學前一天都還沒辦法冷靜,總是會猜測那個人是不是你,是不是我熟悉的那個李成烈。

-

終於熬到開學那天,希望真的是你,那就好了。

「李成烈。」

教授點到了你的名字,我看看四周,沒有人舉手呢......

「李成烈。」

教授又叫了一次,仍然沒有回應,教授皺了眉頭準備在點名表上做上記號的時候─突然有人打開教室的門。

「報告!對不起我遲到了!我是李成烈!」

李成烈?怎麼感覺,好像是你又不是你。

「快點坐好!」

李成烈坐下了我旁邊的空位。
這過程中我不知不覺的一直盯著他看。

「妳幹嘛......」

李成烈轉向我,話還沒說完就停了。

「我?」

「沒事......」他又轉過頭了。

「欸!李成烈,講清楚。」

「那邊那兩個在幹嘛?出去罰站。」

我就這樣,害李成烈得跟我一起站在教室外了。

「你就是不打算跟我說話就是了?」

「......對不起。」

沒想到我們見面後第一句話會是這個。

「我沒怪你呢!」

「雖然表現出很幼稚的樣子,雖然總是欺負我,可是在我心裡你還是那個最溫暖最好的李成烈。」

我也不知不覺的說出這些話,總說是要失去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懂得珍惜,這句話如實的印證在我身上,一直以來都很習慣有李成烈的陪伴,所以這幾年他不在身邊,真的很難熬。

「以後再慢慢告訴妳吧!」你笑著對我說。

「欸!你叫什麼名字?我叫金敏恩。」

「李成烈。」

如果那次是你走向我,那現在開始,請讓我走向你。

-

自從找到你之後,我們的關係又像小時候一樣好,這次依然,也是鄰居呢!

「妳很笨欸!是這樣寫啦!」

一邊假裝斥責著我,可是又細心的幫我。

該說你是不擅於表達嗎?
但是,得要這樣才是我認識的李成烈。

「李成烈。」

「嗯?」

「......」

今天已經發生以上這些對話好多次了,總會想跟你說點什麼,但我卻什麼都說不出來。

「金敏恩,妳就不能想好要說什麼再叫我嗎?」

「知道了。」

-

晚上李成烈問我要不要陪他去漢江走走,我隨口答應了,只是他看起來好像有什麼話要說。

「其實,那個時候我很不想搬家的。」

「好不容易熟悉了這個環境,卻又要逼自己去接觸一個新的世界。」

「更何況,那裡有妳在啊!」

「......」

有我在?嗯......?

「只是我也沒有權利說什麼,我也不敢老實告訴妳我要搬家,怕妳難過,妳知道我最討厭看到妳哭了吧?」

我點點頭。
的確呢!小時候如果我哭,李成烈總會不知所措,用各種方法逗我開心。

「所以我一直對於那樣不告而別覺得很抱歉,這次回首爾也抱著想找到妳的心,這明明很困難,可是我們還是遇見了。」

我好像很久沒看到這樣的李成烈了。

「就知道你一定有什麼原因,不會隨便就拋棄我的,對吧?」

李成烈聽完笑著摸了我的頭,真的,就和小時候一樣,只是我們現在更珍惜彼此。

「欸!可是,你讓我難過很久,接受我一個懲罰吧!」

李成烈茫然的點點頭。

「這次,我不放開你,你也不要放開我,好嗎?」

我鼓起勇氣拿出我們都有的手鍊,我一直都保存的很好,為了再次遇見你的那天。

「唉西......這麼帥氣的事應該我先做的。」你接過手鍊,緊緊抱住我。

「不會再像之前那樣不告而別,也不會輕易放手了。」

錯過一次就很難再找回,既然找回了,就沒有鬆手的理由。

 

-

 

我真的本來覺得寫不出來要放棄了(ㄎ)

結果昨天聽到歌就突然來了靈感

完結了烈紙的生日文TAT

真是感人(淚奔)

也謝謝敏恩認領噢噢♥

 

-

 

 

對烈紙的感覺其實很豐富(?

 

雖然有時候會有幼稚不成熟的想法

 

但是心裡依然重視著自己的工作和身邊的人

 

想為了誰改變什麼的心真的很令人感動

 

但是我們喜歡最原本的那個李成烈♥

 

只要是真的你 我們都喜歡♥

等一下再來發落落長生日文(##

 

烈紙生日快樂嗷嗷♥♥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빙_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