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難得開電腦為了打報告(?)

結果想說開一下痞客當背景音樂(乾)

就看到這個TATTTTTTT

-  

也許很多人會覺得1000不是什麼大數目

可是我真的已經 很感謝了TATTT

寫文這件事從很小就開始了

寫過各式各樣

也修過N遍

但是因為我不愛看書所以一直無法提升我的文筆

說實在也沒有寫出什麼我真的覺得很好的作品XDDDD

很謝謝都會來這邊留言or看文的每一個人

我就不一一提出了我愛你們妳們都知道的(?)

總而言之很謝謝你們TATTT

會繼續努力的kekeke

然後對不起這次就不開點文了因為我還有坑還沒補(乾)

等我補完坑一定會來開一個的!!!!

再次穴穴妳們唷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빙_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