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當初其實下定決心不要買雜誌了

可是後來這組圖出來我真的好喜歡所以又噴了ˊ3ˋ

畢竟是床照(X)

而且我這次很勤勞的他們出現的每一頁都拍了!! (應該吧((ㄎ

首先上面首圖是封面♥

2  

然後這頁我非常賞心悅目(?)

而且他們躺的好舒服尤其是金聖圭##

3  

那個內容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不會翻(乾)

太多太難了我沒有辦法XDD

所以我們就一起欣賞美照吧 嗯?

4  

5  

6  

7  

8  

9  

然後這些就是個人的頁面www

還有小小的文字(##

啊不知道為什麼我家昨天燈超亮

所以有些地方超反光###

是說我一開始拿到雜誌好驚嚇

他好大本而且每頁都超薄我超怕凹到或撕破##

感覺花0.0000001的力氣就會裂掉(並不會

只是沒有南優鉉我好難過TATT

下次再拍一本7人我再買(X)

 

-

 

之前說的Reality開箱文我真的懶(欸)

因為太精緻了XDDDDD(嗯?

你們想看我再發上來哈哈哈

 

昨天南京場順利結束辛苦惹♥

只是我真的很怕公布香港場or安可場我會立馬飛去

誰來阻止我wwwww

 

And我的靈感君又不見惹又不見惹又不見惹

我好想快點發篇文啊對不起我會繼續努力QAQQQQ

我們下次見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빙_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