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  

 

CR:monodrama

 

-

 

每次發文都要先道歉XDDD

我真的還在我沒有拋棄這禮(咦)

我只是期中考快到又一堆報告所以都沒有發文嗚嗚TATTTT

今天好不容易有點空閒時間用電腦

可是我文居然打不出來..........

這篇現在完成度大概才15%(乾)

讓我跪#####

我努力趕看看說不定晚上有辦法生出文章來TATTT

由於昨天陪朋友去追了她愛人我可能可以激發出一些靈感吧xDDDD

然後

點我點我點我

這是跟別的專頁一起合辦的活動

孩子們來給我填填表單吧拜託拜託

那麼我就去趕文了大家掰掰下次見AU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빙_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