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51101_234016  

 

CR:Laile

 

-

 

首圖放上萌酥這張真的太可愛

看到秒存XDDD

昨天還是沒能把文趕出來ㅠㅠ

完成度大概也只有20%(乾)

只是我昨天真的開心了一個晚上ㅠㅠ

我沒有想到可以在everysing得到13個愛心

可能真的不算什麼可是我已經開心到今天都還覺得很幸福<這人

太妍這次solo專輯的歌真的都好好聽

I我也很喜歡 可是只能說

果然是只有金太妍才可以唱的歌##

第一次聽覺得我說不定練10年都不能唱出來

後來聽到UR又看了翻譯歌詞

真的有點感同身受

昨天心血來潮錄了一下誰知道就13個愛心嗚嗚嗚

如果不怕耳朵爛掉就

點我點我點我

晚點要去上課我來去準備惹謝謝大家

我會努力趕文愛你們嗷嗷(๑ơ ₃ ơ)♥

 

 

P個S:手機發文好艱難##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빙_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