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  

 

CR:TWICE

 

-

我又不要命的來開坑了##

這是我昨天半夜睡不著覺想出來的IDEA

先聲明 我會補完人氣500的點文才開始動筆這篇(乾)

算是系列文吧(?

只是每一篇之間可能不會有關聯(乾)

然後如標題所示 所以請大家給我一首歌唷

你喜歡的/歌詞感動你的/MV劇情戳到你的 (?) 都可以唷

會依照歌的內容完成你的文章AUA

就開放到我取消這篇置頂為止

And 這次會徵求7名女主角AUA

如果選一樣的男人的時候(?)會採用抽籤方式

 

-

 

暱稱:

文章內名字:

想配對的成員:(這次依然只開放INFINITE7隻,可以按想配對的順序填寫2-3個人)

歌曲:(網址or歌名/演唱者)

想對我說的話AUA:

 

-

 

我繼續趕報告趕文穴穴你們我愛你們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빙_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