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 

CR:HOGAM

 

-

記得曾經有人說過,如果有了自己喜歡的偶像,那至少一定要去一次他的演唱會,在最美好的舞台,見證他最閃耀的時刻,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淡忘這些,也不知道還有多少次機會。
只是與其他人不同的一點,我的偶像,我的男朋友。



「明天的演唱會妳會來嗎?」


「當然。」


結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後,我們總是會通電話,即使不能見面,透過電話聽到彼此的聲音,也足以讓我滿足,他是我的偶像,也是我的男朋友,李浩沅。


如果說和他交往不辛苦,那肯定是謊言,不能像一般的情侶一樣,能自在的一起度過休假日,一起吃飯,或是一起看電影,但是,我們能用我們的方式,過得很幸福。


我們是高中的同班同學,能交往到現在連我自己都很意外,還記得那個時候他為了夢想努力的樣子,像是可以捨棄全世界,也算是被他的熱忱吸引了吧!

總覺得那個奮不顧身為了自己夢想而努力的李浩沅,是最帥氣的他。



「允恩姊姊!這邊這邊!」


到了演唱會地點馬上就聽到冰琪喊我的聲音。


「妳今天怎麼這麼早?」根據以往的經驗,冰琪總是比我晚到1個小時以上。
「沒辦法,昨天太興奮了睡不著就早點來了。」
「還是跟小孩子一樣啊!」我看著冰琪笑了一下。


進到場內後才有了一點實感,這次也已經隔了1個多月沒有見面了吧!
冰琪一直都很佩服我能忍受這種事,但是如果今天換做是她,也會和我做一樣的選擇的。


燈光一暗下來,全場就開始尖叫,而我只是靜靜的看著。
看到李浩沅從我眼前的舞台升上,我好像不知不覺紅了眼眶,不管再怎麼習慣,還是忍不住會想念。


雖然不是第一次看他在台上,但還是很感動看到他能真正完成自己的夢想,並且有這麼多人一起支持他、愛護他。
還記得以前他常常說如果他能真的當上歌手,一定會把喜歡他的人都放在第一順位,他也總是用他的方式去愛他的粉絲,所以這麼好的他,我也無法割捨。

李浩沅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,是在我安慰我要我不要哭吧?

坐在旁邊的冰琪輕輕拍了我的肩膀,有時候不管怎麼想忍住眼淚都還是忍不住,但是很慶幸,這是幸福的眼淚。


整場演唱會,我的目光都集中在李浩沅身上,有時候真的會想,這麼閃耀的人,真的會屬於我嗎?
在舞台上的時候他是所有INSPIRIT的李浩沅,但在舞台下,也不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李浩沅。
整場演唱會都很順利的進行,看到李浩沅笑的那麼幸福,我也跟著開心起來,這就是愛一個人的感覺吧!

「姊姊,加油哦!我先走了。」演唱會結束後冰琪向我說道。


是啊!這次李浩沅居然給我了後台證......,本來其實不想用這種方式的,但最後抵不過自己的心,還是去了。
我小心的打開後台休息室的門,原本以為他們全部都會在的,但卻什麼人也沒有。


「都去哪裡了啊......」正當我疑惑著,門被打開,有人從後方抱住我。

「崔允恩,我好想妳。」熟悉的聲音,熟悉的懷抱。

「嗯!我也想你。」我的聲音微微顫抖,這次見面,不想在你面前哭。
「你剛剛找到我了吧?」我轉過身笑著問他。
「嗯!看到了。」

以往都是這樣的,我從不告訴他我會坐在哪裡,但是每次他總會找到在茫茫人群中的我。

「下一次見面不知道又會是什麼時候......」他露出了難過的表情,也是我最不願意看見的表情。
「我現在不是在這裡嗎?」我笑著看他。

李浩沅曾經說過對我感到很抱歉,很抱歉不能像其他情侶一樣光明正大的帶我走在街上,只是我覺得只要我們都還愛著彼此,這些我們都能一起克服。

「果然是我最好的崔允恩。」

不需要太多言語,也不需要別人羨慕的目光,只要我們還在彼此身邊就是最大的幸運。

 

 

-

 

我覺得我腦容量真的爆掉###

不知道有沒有符合恩尼姊姊想要的情節TATTT

然後我很不要命的又開坑喜歡的孩子們就支持我一下吧(乾)

我要趕去上課了(奔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 BG 李浩沅 HOYA
    全站熱搜

    빙_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