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  

 

CR:Secret

 

-

 

「李舒穎,妳怎麼又是這種表情?」優鉉隨手遞了一瓶香蕉牛奶給我。
「優鉉吶......」我用已經有些紅腫的眼睛看著他。

南優鉉可以算是我的青梅竹馬吧!因為我們雙方父母是好朋友的關係,我從小就和南優鉉玩在一起。

「你們又吵架了嗎?」他像是看穿我的心思般的問著。
我點點頭。

南優鉉口中的"你們"是我和我的男朋友。


交往的這幾個月來,吵架的次數我數也數不清,我想過好幾次,如果人可以控制自己的心,我會馬上放棄愛他這件事,只可惜,這只是如果。

「妳就不能放棄他嗎?妳越來越不像我認識的那個李舒穎了。」


托南優鉉的福,我沒有什麼女生朋友,只要一被發現我跟優鉉的感情不錯,不管是被欺負還是被罵都經歷過了。
每次也都是這樣,就算我自己躲起來哭,還是會被他找到。


「我比你更希望我能真的放棄他......」
「這麼多次了,我真的沒有信心可以繼續安慰妳。」南優鉉說完這句話轉頭走了,留下我一個人呆坐在公園的長椅上。


優鉉他......是在生氣嗎?他剛剛那樣的表情,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了,在我的記憶裡,有那樣表情的南優鉉,是我小學被別人欺負的時候......
仔細想想,我被欺負了南優鉉會比我更生氣,如果我難過,他就會比我更難過。
他一定是在氣我為什麼這麼傻還堅持不放手......



那天之後,已經過了一個星期,南優鉉像是把我當做空氣一樣,看到了也故意躲開,南優鉉是第一次這樣跟我冷戰。

「李舒穎,有人找妳。」突然有人叫了我的名字,我看著教室外,是我不認識的人。
「妳們......」我話還沒說完其中一個女生就打了我一巴掌,我還沒反應過來。

「妳不是有男朋友了嗎?為什麼還要纏著我們優鉉哥哥?」
「......」
「說話啊妳!」我被用力推了一下,但卻沒有跌到地上,而是被接住。

「妳們在幹嘛?」我轉過頭,他是我的男朋友,為什麼我覺得不是南優鉉,反而有點難過......

「我們已經分手了,所以妳們也別鬧了。」他說完這句話從我旁邊走過。
「分手......嗎?」我愣在原地。


等我恢復反應,我已經蹲在樓梯間,明明覺得很難過,但卻哭不出來,明明覺得心快被掏空,但卻想著南優鉉......

這一個禮拜以來,全都不是我熟悉的樣子,南優鉉不在我身邊我好像就什麼都不會,什麼都做不好,還是說我從頭到尾都喜歡著南優鉉只是我的心一直在欺騙自己......


「李舒穎!」為什麼好像聽到了優鉉的聲音......

過了幾秒,我看到南優鉉氣喘吁吁的跑上樓梯口。

「李舒穎我終於找到妳了。」


南優鉉走到我的面前,雙手撐在我兩邊的牆。

「妳知道我這個禮拜有多累嗎......」他把頭靠在我的肩上。

我的眼淚像止不住的水龍頭,不斷滴下來。


「我以為我只要不跟妳待在一起,我就可以慢慢遠離妳。
我以為只要我這樣做,我就可以不繼續喜歡妳。
但這些全部都只是我以為,每天忍著不跟妳說話,假裝沒看到妳,但是喜歡妳這件事,還是沒有改變。」

「反而好像更喜歡了。」優鉉的眼睛直視著我。


「李舒穎,我喜歡妳,所以,妳可不可以也喜歡我?」

優鉉的臉逐漸在我眼前放大,唇上的溫度越來越高。


人真的是很愚蠢的動物,明知道會痛還是不顧一切去愛,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的道理每個人都知道,但卻還是一再的犯錯。


即使眼淚是鹹的,不過還好有你在我身邊,全都變得像糖果般甜蜜。


現在在我身邊的是南優鉉,不會讓我受傷,也不會消失在我視線裡。

 

-

 

這是在我趕報告&作業趕到快崩潰休息的時間產生的XDDD

覺得事情跟山一樣多怎麼做都做不完(撞)

希望渣渣會喜歡TATTTT

 

順便說一下置頂文的ASFU(乾)點文還在開放中喔喔

有興趣的孩子們給我留個言吧

畢竟要集滿7位女主角才能召喚7位王子出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 BG 優鉉 南優鉉
    全站熱搜

    빙_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