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kaoTalk_20151109_211012191  

CR:CLOSE TO YOU

 

先聲明這是我的私心文(乾)

沒有興趣的就先關掉吧啾咪(X)

-

是不是一直看著一個人,就會不知不覺陷進去?
那天也只是在球場邊看著你比賽,也從來沒想過能和你說上話,就算是現在回想起來,也像夢一般。



發生了什麼都還來不及反應,腳邊就多了一顆球,我撿起球。


「......」


看著澤雲學長往這邊走過來,
呼吸都要停了。


「學妹,那個......球。」


「啊!哦!給你!」
沒想到第一次說話會是在這種情況下,只是,
他怎麼知道我是學妹......


仔細想想,也已經過了一年,明明在球場邊看著你比賽,為你加油的不只我一個人,但總會希望,我是最特別的那一個。


雖然不認識你,雖然總聽別人說你個性冷漠,但,在我眼裡的鄭澤雲,不是這樣的人。


覺得你只是不擅於表達,內心比誰都還要更溫暖。



「下雨了......」站在學校大樓的門口,這雨,好像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,這是莫非定律嗎......?沒帶傘的時候偏偏下雨了。
「學妹,要一起走嗎?」沿著溫柔的聲音我往後轉。


「啊......澤雲學長。」
「妳往哪個方向?」


我朝門口指著。


「同向呢!一起走吧!」
我還沒有回答,他就撐起傘往前走,把我拉了過去。


嚴格說起來,我們根本不認識,我只是,一直追隨著他的腳步而已。


「妳,叫什麼名字?」沒想到打破這片沉默的會是他。
「冰琪!朴冰琪。」
「嗯!記住了。」我好像,隱約看到他勾起的笑容。


不過,他這是記住我了嗎......


「那個......學長,我家就在前面而已。」
「我陪妳走回去吧!雨這麼大,淋了會感冒的。」說話的同時,還把我往他旁邊拉了一點。


這真的,連作夢都沒有想過的事,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嗎?
這樣的想法一直在我腦海裡環繞,這全都,太美好了。


「到了,學長,謝謝你。」
「我才謝謝妳。」
「咦?」我露出不解的表情。
「之後再告訴妳吧!走了,掰掰。」他就這樣留下一句我不懂的話。



隔天早上,正準備去上學,我打開門。


「早安!」我沒看錯吧!站在我家門口的這個人,真的是鄭澤雲?
「咦!學長怎麼在這?」
「以後一起上學吧!」
「蛤?」我露出驚訝的表情看著他,但他什麼都沒說。
「再不走要遲到了。」他拉了愣在原地的我。


總覺得這一切,都不正常啊!


「學長,可以告訴我,為什麼嗎?」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問了。
「什麼為什麼?」
「全部。」


這全都太奇怪了,原本像陌生人的我們,在一天之內,怎麼就變成這樣了?


「呼!最後還是得說啊!」
「放學後來頂樓吧!會慢慢告訴妳的。」


第一次被他這樣直視,我有點害羞得躲開了眼神。



今天整天都過的渾渾噩噩的,我想不到任何可以解釋這一些情況合理的原因,這一年也想過好幾次要不就直接跟他告白,

但是,還是沒有勇氣。

只是,現在好像也到了該說清楚的時候。

放學後,帶著忐忑的心情走上頂樓,想過千萬種情形,但我還是不知道最後我們會怎麼樣。


「來了。」他露出了微笑。
「學長,我有話想跟你說。」我走近他。
「妳先說吧!」
「澤雲學長,我,喜歡你。」我低下頭,根本不敢直視他,也沒辦法想像他現在會是什麼表情。
「......」總覺得空氣都凍結起來,過了幾秒。
「居然,還是被妳搶先了。」我被拉近一個強而有力的懷抱裡。



也記不起來是什麼時候發現的,在場邊看著我比賽幫我加油的人裡面,都會找到她的身影。

和其他人不一樣的眼神,好像也成為我的力量。


有時候找不到她,會莫名覺得很著急,想著她是為什麼今天不在?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?

這樣的心情過了好一陣子,我才明白,因為個性的緣故,不敢靠近她,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。

那天其實是我故意把球丟偏,才會往她的方向去,還很擔心這些行為會嚇到她,但現在看起來,我好像做對了。


「以後,也請妳繼續成為我的力量。」

 

-

 

這其實是昨天鄭先生生日我打算要放出來的可是

昨天連開電腦的時間也沒有

所以我就今天趕工滿足了自己的私心(乾)

是個很溫暖的孩子只是害羞了點

事實上跟其他人一樣努力想做好

所以當我看到他被罵的評論真得好難過TAT

結論是 文章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(乾)

我要去上課了啾咪點文會繼續努力生產的

然後新的點文在置頂唷唷唷

目前我們天使二哥跟鍾兒都還沒有人認領

快點把他們帶回家(敲碗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XX BG 鄭澤雲 LEO
    全站熱搜

    빙_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